足力健网络侵权纠纷判决公布 侵权方致歉并删除视频_深港生活网
新闻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网络侵权纠纷判决公布 侵权方致歉并删除视频

2022-09-05 14:41 深港生活网   

8月22日,邯郸市喜马拉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对足力健品牌发布致歉声明。

据悉,2021年5月,邯郸市喜马拉雅有限公司使用“眼妈妈聊近视”自媒体账号,在网络平台上发布损害足力健公司且带有侮辱法定代表人性质的视频内容,造成社会公众对足力健品牌和其法定代表人社会评价降低的结果。为保护企业和品牌声誉,足力健品牌公司对此案件提起诉讼。

2022年6月13日,北京孝夕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足力健老人鞋品牌方)收到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2022)京04民终169号民事判决书。判决驳回“邯郸市喜马拉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诉请求,维持一审判决。

即:“邯郸市喜马拉雅公司”立即停止侵权,删除对足力健公司和法人带有侮辱性质的侵权视频,并公开致歉,发布致歉声明,同时赔偿北京孝夕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足力健品牌方)经济损失。

无独有偶,2022年1月,足力健又再次遭遇网络侵权,网络平台流传出“被罚”、 “代言人怎么罚”等诸多不实自媒体视频稿件,严重损害了足力健品牌和企业的声誉,公司已委托专人对接法院进行处理。

正义不会迟到,更不会缺席,足力健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初心,始终践行“为老人服务”的宗旨,我们会虚心接受大家的监督,踏踏实实认真做鞋,用高品质回馈广大用户,不辜负信任、支持我们的每一位用户。

 

 

广告
广告
广告
Copyright © 2018-2020 life.hk.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