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氏牧场实力出圈,再立市场新标杆_深港生活网
新闻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氏牧场实力出圈,再立市场新标杆

2022-07-27 14:48 深港生活网   

1862年,近代微生物学奠基人路易斯·巴斯德发明了一种能杀灭牛奶里的病菌,但又不影响牛奶口感的消毒方法,即巴氏灭菌法。时至今日,巴氏灭菌法依然是牛奶主流灭菌方式。由于该种方法生产出来的牛奶既保留了部分活性物质等营养元素,亦可保证新鲜度,在国内将其称之为巴氏鲜奶。随着健康生活理念兴起,巴氏鲜奶在中国市场广受欢迎,成为牛奶中的一股新势力。

一些新品牌敏锐捕捉到这股新势力或许会改变牛奶格局,以温氏牧场为例,这个定位高端鲜牛奶的品牌已经渐成主流,创立之初更是实现高幅度的增长。

由于巴氏鲜奶要保证新鲜的要求,对生产工厂与奶源地距离要求极高,距离远近决定原奶的新鲜程度,也决定了产品的品质。经过灭菌等处理手段,生产完成后,又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将产品配送到终端、消费者手中。也就是说,巴氏鲜奶要与时间、距离、牛奶品质赛跑。温氏牧场推出3.8g真挚鲜牛奶,把“讲究新妈妈”作为“温氏牧场”品牌切入的核心目标消费人群,上市之初便广受消费者好评。不过,任何成功都并非一蹴而就,温氏牧场获得认可,离不开其多年来的努力与实力积淀,以及坚持将高标准渗透到温氏牧场的每一个环节。

 

图片3.png

 

 

温氏乳业以“让南方人民喝上好牛奶”为企业愿景,在南方拥有6大自有牧场,专注养牛20年,攻克了南方养牛难题,这是品牌最突出的差异化价值。

差异化产品优势的背后离不开温氏牧场对于新鲜标准的高要求。温氏牧场的奶源来自获得GAP一级认证的“高标准牧场”,由于牧场的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等方面都达到了高水准,温氏牧场可以保证奶源的高品质。

 

图片2.png

 

 

此外,温氏牧场从生牛乳挤奶采集到产品上架实现了整个过程的“高标准管理”,经360项管理标准全方位监控,全程2℃~6℃冷链锁鲜,确保鲜奶新鲜、营养,带来更安全的品控;并持续创新引领数字化供应链建设,持续整合冷链业务、完善配送系统。

当然,近年来温氏牧场在营销和渠道布局上也足够勤快。在营销推广上,温氏牧场积极探索区域策略,不断在广州塔、高铁品牌专列首发中持续亮相,并通过数字化创新、私域营销等方式,在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与互动,形成自媒体传播矩阵。温氏牧场还在公交车广告、户外墙体广告、电视广告、经销商车体广告及终端卖场广告相继露出。

可以预见,随着以温氏牧场为首的鲜奶产业领军品牌的持续发力,我国低温鲜奶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潮流,高端鲜奶品类有望迎来市场井喷,消费者对乳制品消费量将实现进一步的跨越式增长。

 

 

广告
广告
广告
Copyright © 2018-2020 life.hk.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