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全球文化與科技的碰撞_深港生活网
新闻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RA,全球文化與科技的碰撞

2022-05-22 15:22 深港生活网   

ORA,全球文化與科技的碰撞

 

ORA,來自新西蘭毛利語“Kia Ora”。

在毛利語中,Kia Ora 的意思是“你好”,但不僅僅是“你好”。

這是來自大洋洲的誠摯問候,

是人們心中最友好的認可,

意義重大,不管是誰說的,絕對不是空談。

現在,我們說起亞奧拉與新西蘭人民!

與毛利文化一起向每一位朋友致以誠摯的問候。

ORA,開啟OMC娛樂鏈時代,我們要做的不僅是技術創新,更要將世界多元民族文化與宇宙連接起來,賦予文化新生命,創造無限價值。

ORA是Rainbow Nasie Metaverse娛樂系統的第一個創作空間。

這裡的所有居民都可以獲取和創造屬於自己的文化娛樂活動,同時享受科技創新帶來的文化娛樂經濟新財富。

ORA是DeFi 3.0的應用代表,打破了傳統的token單一模式,突破了NFT“高價值”、“拍賣”、“藝術”等固有框架,實現了FT與NFT的對立統一、價值交互和轉換通縮。讓用戶在獲得財富的同時體驗科技的核心魅力,讓用戶成為娛樂空間的主人,讓娛樂的經濟價值回歸用戶。

在ORA技術方面,Rainbow Nasie元界團隊和分佈式元界技術機構Compass Labs基於區塊鏈底層技術對現有的NFT鑄造、文娛生態賦能和應用進行了全面升級,打造了一個“ORA”獨一無二的和世界創造的可持續文化休閒生態空間。

ORA的文化元素來自Rainbow Nasie metaverse分佈式團隊的新西蘭成員和來自韓國的新興3D藝術家Alex Kim。 ORA 首個 NFT 的 IP 來自 Alex Kim 的《Battle Royale Heroes Polyart》系列。 ORA 是一個可持續和可擴展的文化和娛樂空間。我們致力於為更多的藝術家和開發者提供展示的機會和平台,將優秀的作品與用戶聯繫起來。如果您也有興趣,請通過官方郵箱聯繫我們。

ORA秉承顛覆、創新、共建的理念,將攜手全球更多前沿力量,陸續推出更多IP。我們將在Web3.0時代顛覆傳統互聯網,打造基於區塊鏈的全球互聯網無產階級新生力量,打造屬於我們的元界,引領DeFi3.0。我們不僅致力於創新科技與商業結合的應用,更致力於全球文化與商業的融合。區塊鍊和元宇宙的創新技術和人類多元的文化將創造無窮無盡的娛樂價值。

ORA希望在探索區塊鏈娛樂應用的同時,不僅為用戶帶來科技財富,更將多元文化與用戶鏈接起來,為人類發展和文化傳承貢獻自己的力量。

ORA,開啟OMC鏈上的娛樂時代。

 

广告
广告
广告
Copyright © 2018-2020 life.hk.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