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档升级!深圳五洲中医院正式升级为二级中医医院_深港生活网
新闻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档升级!深圳五洲中医院正式升级为二级中医医院

2021-03-31 17:13 未知   

 近日,市卫健委正式批准核定深圳五洲中医院为二级中医医院。

 据悉,深圳五洲中医院(原“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成立于2005年12月,迄今已有16年历史。该院目前设有广东省名中医诊室,以及针灸科、推拿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骨伤科、肿瘤科等14个临床科室,和检验科、B超室、心电图室等医技科室。目前1期投入业务用房面积14000平方米,届时规划投入2期业务用房面积增至24000平方米,增设床位400张左右,其他相应二级中医医院的配套服务内容和综合能力也将得以提升。

 升级为二级中医医院后,意味着深圳五洲中医院不论是在政策支持,还是在医疗设备配置、专家引进、中医文化内涵建设及治未病学科建设等多方面都将获得益处。

 今后,市民到深圳五洲中医院看病,将在该院享受环境、专家、技术、服务等硬、软件方面“双升级”服务,“看病更高效、医疗服务更好、技术实力更强”,有利于保障市民多方位的医疗服务需求。

 

 

广告
广告
广告
Copyright © 2018-2020 life.hk.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